close


兔兔送我一條德薰糕點坊的德國低脂酸酪蛋糕~
星期四拿到手~
回家後沒有馬上吃~
聽兔兔說要放久一點會更好吃~
既然如此~
星期五配星光大道節目當飯後點心不賴吧!!~

開盒後是一個很有趣的乳酪蛋糕~
表面非常光亮~
兩邊微焦~
中間略凹~

側邊看起來似乎還有一層一層的感覺~
並不是一整條都是乳酪~
底下有一層巧克力餅乾~
金黃色配黑色算是蠻奇特的色彩組合~
至少我沒吃過乳酪蛋糕以巧克力餅乾為底~
大部份以一般原味餅乾居多~
要不然是根本就不放派底~

真是一個扎實的蛋糕~
光是看到紙盒標籤上寫著"德式"~
這兩個字在我的心裡~
通常都是和扎實畫上等號~
我概算比例切六等份~
略寬一些~
吃起來比較過癮~
仔細看蛋糕表面氣孔~
非常細緻均勻~
入口帶點微酸的乳酪香~
巧克力餅乾底不會苦澀~
配在一起相當對味~
更別說搭一杯咖啡或紅茶~
這樣就是豐富的下午茶啦!!~

要不是兔兔收到A大的神秘禮物~
我想我是不會發現這家蛋糕~
下次去台中再買其他口味來嚐嚐~
我對核桃~南瓜子~杏仁咖啡巧克力都很有興趣哩!!~
(謎之音~我對香妍一樣有興趣~是要揪咖到台中嘛??~)

※德薰糕點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41號
電話:04-23275367
營業時間:15:00-19:00(週一至週五)

延伸閱讀~
A大~
德薰糕點坊
兔兔~德薰蛋糕~^^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