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小華到香港還幫我買了Vivian推薦的草莓玫瑰果醬~
只有在香港文華東方酒店的文華餅店販賣~
聽說美食專家們對此款果醬讚譽有佳~
就讓崔小華幫我帶一瓶回台灣~

草莓玫瑰果醬有標示英文Strawberry Rose Petal Jam在瓶口上~
官網上是稱為士多啤梨玫瑰花瓣果醬~
球形瓶身很可愛~
200ml從hk$168漲到hk$188~
只不過是去年12月到今年1月而已~
物價就調漲~
換算台幣~
這果醬實在是太高貴啦!~

一打開就聞到噗鼻的玫瑰香~
果醬感覺有點水水的~
其實還是保持膠狀~

抹在土司上真是超香的~
玫瑰的氣味有點蓋過草莓味~
口感甜而不膩~

有幾天婆婆早上沒準備早餐~
換我提供果醬抹烤土司~
受到小姑的喜愛~
還連吃好幾天呢!!~

感謝崔小華專門幫我到酒店找~
才能讓我吃到美味的果醬~

※香港文華東方酒店※
地址:香港中環干諾道中5號
網址:
http://www.mandarinoriental.com/hotel/529000041.asp

延伸閱讀
Vivian~
香港買(八)文華餅店-玫瑰花草莓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