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小華的妹妹到香港玩~
我請她幫我帶了兩樣點心~
奇華紫菜肉鬆鳳凰卷和德成號家鄉雞蛋卷~
上次吃過老弟帶回的
榮華餅家金華肉鬆卷~
非常涮嘴~
這一次想著換一家店好了~
上網搜尋的結果~
奇華紫菜肉鬆鳳凰卷似乎也是不錯的選擇~
另外德成號家鄉雞蛋卷是從Vivian的網誌優質拌手中發現~
原來我早在那篇網誌留言~
在別人家留言自己都不記得了~

我蠻喜歡鳳凰卷(HK$35)的外包裝~
雖然外盒因攜帶有點擠壓到~
裡面的鳳凰卷沒全碎就好~
外包裝背面清楚交待內容物和保存期限~

共有四小包(一包四個)~
才領到貨就迫不及待拆開包裝品嚐~

一打開就聞到海苔香味~
鳳凰卷的造型和金華肉鬆捲差不多~
唯一不同就是多一圈海苔~

芝麻肉鬆拌著海苔香~
酥酥脆脆口味重~
忍不住會一片接一片~
最後留了兩小包給陳小佑吃~
好東西不能獨吞嘛!!~

崔小華拿出奇華販賣的單包裝~
如果初次嚐試或不想買太多的人~
買這種包裝最合適~

德成號家鄉雞蛋卷2磅裝~
約是一般蛋卷盒的兩倍高~

崔小妹有拿到店家價目表回台灣~
和Vivian網誌一比~
就知道蛋卷通通都漲價~
除了我買的家鄉雞蛋卷~
另外還有鮮牛油雞蛋卷~鮮椰汁雞蛋卷~
第一次嚐還是先吃原味好了~
本來託崔小妹是帶一磅裝~
她的香港朋友先打電話到德成號訂~
但是老闆娘覺得訂單不大~
說直接到店內購買就好~
等到購買當天~
現場家鄉雞蛋卷1磅裝全都被別人訂走~
只好幫我們有代買的人全買2磅裝~

坐叮叮車去買最快~
就在北角電車總站對面~

這樣的鐵盒讓我想到喜年來蛋卷~

打開後~
蛋卷因為放在行李箱中~
可能有點碰撞到~
不過大致上都是完好的~

拿我的甜不辣手指比一比~

蛋卷充滿雞蛋香味~
鬆鬆的口感吃多幾隻就會飽啦!~
側面也能看出層層堆疊~
算是很扎實的蛋卷~
隔了兩天又試吃了崔小華家的鮮牛油雞蛋卷~
香氣明顯不足~
原味我比較喜歡~


※香港奇華※
網址:
http://www.kee-wah.com.hk/public/chome.html

延伸閱讀~
Vivian~
香港買(五)德成號家鄉雞旦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