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最近在台灣各地熱門的點心~
紛紛在台北設立門市~
台北人不用到當地或上網訂購~
就可以在台北買到好吃的點心~

星期二託同事外出辦事帶回~
台北也有門市的花蓮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台北復興靠近科技大樓捷運站~
我們先在網站上選自己想要的口味~
買回來後覺得價位方面還蠻平易近人~

等到中午看到蛋糕時~
我買的芒果提拉米蘇~
上層果凍移位~
我還努力把果凍移回原位~
一個才25元的蛋糕~
當然不可能用紙盒~
成本考量全部都是用透明塑膠盒裝~
蛋糕尺寸偏小一些~

我是買了6個蛋糕花了150元~
真是太便宜了~
拿到陳小佑家和他一起分享~

提拉米蘇~
我買了兩個~
一人可以一個招牌口味~
上層口感好吃不甜膩~
雖然沒有酒香~
25元的品質很ok~
只不過派底吃不習慣~
薄脆過甜~
和提拉米蘇義式乳酪不太搭~

黑岩優格乳酪~
上面類似OREO的餅乾好吃~
配上一優格乳酪蠻讚的~
推這一個口味~

藍莓派~
為了陳小佑選的~
藍莓醬不酸~
不過吃不出特色~

芒果提拉米蘇~
沒有芒果香氣~
一樣有怪怪的派底~
還是提拉米蘇比較讚~

紅豆派~
上層的紅豆餡香又不甜~
讓人覺得超值的一款蛋糕~

原來25元就可以吃到還不錯的蛋糕~
如果不想花大錢買一個接近百元的法式甜點~
吃吃平價蛋糕也不賴~

PS.這些蛋糕都被我挖了一半來吃~
      剩下的變成陳小佑隔天午餐~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62號(台北復興店)
電話:02-23256578
網址:
http://www.tiramis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