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銅鑼燒在台北有門市囉!!~
在網路上遊走各家網誌~
早就知道這個訊息~
在台中爆紅的銅鑼燒點心~
我去年曾經訂過一次~
整整等了3個月才拿到貨~
今年年初男同事去台中玩~
排不到銅鑼燒~
只買到大福請我們大家吃~
上星期同事說她要去台北門市買~
等到了現場才知道銅鑼燒賣完~
只剩三種口味的大福~
隔幾天再度發揮不屈不撓的精神再往台北門市出發~
排隊約兩個半小時~
很辛苦的買到大家委託的訂單~
大家沒有買很多~
花那麼多時間排有點不太划算~
等到熱潮退燒或是門市多開幾家再買吧!!~

我買了銅鑼燒
典藏原味~濃郁咖啡~風味抹茶~微醺櫻桃各兩個(各35元)~
大福原味~咖啡~抹茶~芝麻各一個(各25元)~
拿到手就先拍照~
後來想想真是正確舉動~
八個銅鑼燒我只吃了一個~
剩下的在星期五晚上吃完
桐花客家料理春酒後~
分送三個給久沒見面的以前同事~
陳小佑吃了一個微醺櫻桃~
帶走另外三個口味當隔天早餐~

我自己吃的是沒吃過的微醺櫻桃~
這個口味訂購不到~
在台中必須現買~
這次台北也有貨~
當然第一時間拿到手就先打開嚐嚐~

老實說我只覺得蜂蜜銅鑼燒皮香香的還不錯~
內餡櫻桃奶油微酸~
一咬到櫻桃果粒~
酸味從嘴巴化開~
第一口不習慣~
酸到連眼睛都瞇起來~
之後陳小佑也先吃這個口味~
一樣說很酸~
我還是喜歡有紅豆顆粒的其他口味啊!!~

大福拿到的時候已經開始退冰變軟~
上次吃過並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這一次是想陳小佑沒吃過~
再買一次吃吃看~

後來放到過軟不好切~
就算用刀切看起來還是像用嘴咬的一樣~

大福每一種都有包紅豆~
軟趴趴解凍的內餡竟然比冷凍的好吃~
又改變了先前對大福的印象~
所有東西又不到24小時就全部解決光~
完全不剩~
就算想吃我不想再花時間排隊買了~
等到以後不熱門再說~

※星野銅鑼燒※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132號
電話:04-23266098
傳真:04-23267168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65號(台北門市)
電話:02-87723691
網址:
http://www.sing-ya.com.tw/

相關食記~[點心]星野銅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