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只有小P麵包機烤好的成品照~
沒有小P麵包機的照片~
網路上有太多人介紹~
資料很好找~
我就不再贅述~
反正小P麵包機是一台容易上手的好機~
只要材料品質OK~
調配比例OK~
就能完成一個可口的土司~

小P麵包機之前我一直很想入手~
不過陳小佑常打消我的念頭~
怕我只是一時新奇貪玩~
過一段時間就不會想要做~
上星期依評媽把小P麵包機帶到辦公室讓大家試做~
做法容易~
清洗也很方便~
再和陳小佑說想買~
這次沒被拒絕~
隔兩天小P麵包機順利入住我家~
目前已經生產四顆土司寶寶~
照片裡的抹茶葡萄乾土司造型還不賴~
葡萄乾大顆到快爆出來~
以後家裡吃土司能自給自足囉!!~


※Panasonic全自動麵包機SD-BM101※
網址:
請點此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