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乎天天吃的團購商品就是旺記小籠湯包~
當初收到團長小金魚的mail~
發現旺記小籠湯包我還沒吃過~
再來問了辦公室同事要不要訂~
因為運費內含~
自己辦公室就湊到16包~
想說乾脆自己訂~
我自己疏忽忘了和小金魚確認~
熱心的小金魚有幫我訂~
最後小金魚幫我找人買3包小籠包~
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旺記小籠湯包使用塑膠袋包裝~
感覺挺怪的~
一般收到食物還是喜歡密封包裝多一點~

每一種口味都印在塑膠袋上~
清楚可辨~

內附兩張蒸籠紙~
袋子裡都是尺寸可愛的小籠湯包~

運送方式是貨到付款~
台北縣市6包以上即可外送~
(不過現在好像是用郵寄的)~
6包到15包每包180元~
16包以上每包170元~
其他港式~干貝絲瓜~翡翠的口味每包均為200元~

上海湯包(170元)~
家裡沒蒸籠~
只有萬用的大同電鍋~
所以擺在盤子上就拿去蒸~
一看冷凍的小籠湯包就知道是機器出品~

蒸完之後就塌在盤子上~

我沒有很愛一定要有湯汁的口感~
想說只要有蒸熟就好~
沒有墊蒸籠紙~
直接拿湯匙挖著吃~

掀開來看還是JUICY的~
皮其實很Q~
裡面的豬肉餡不膩口~
差不多一口氣能吃10個~

湯包有一定的鹹度~
沾一點酸醋更棒~
有解膩的效果~
難怪在餐廳吃都會這樣被~
醋和薑絲真的是湯包的好朋友啊!~
(AT出品的櫻花小碟深得我心~)

港式湯包(200元)~干貝絲瓜湯包(200元)~翡翠湯包(200元)~
混在盤裡一起蒸~

混在一起才發現這個錯誤~
翡翠湯包破皮~
漏出黃色的油~
染到每一個湯包~

翡翠湯包內餡是橘色的~
好像有加枸杞~
皮的部份有淡淡的海苔味~
網路上對翡翠湯包的評價不佳~
同事大家合買一包~
均分下來每人領到10個~
我只蒸了2個~
其他我都不想再吃了~
真的不對我的味~

港式湯包的味道近似燒賣~
難怪稱港式~
另外干貝絲瓜我沒拍照~
口味很清爽~
內餡有看到絲瓜~
沒看到干貝~

這一陣子密集的吃~
還沒有吃膩~
除了翡翠湯包外~
其餘口味我都很喜歡~
等這一批吃完後~
過幾個月再揪下一團吧!~

PS.小籠湯包個頭小~
       很容易解凍~
       不小心黏成一團就沒辦法好好品嚐湯包的口感~
       這方面要特別注意~
       攜帶時可多用幾層報紙包覆~
       或是使用保麗龍盒~
       才不會發生解凍黏成一團的慘事~


※旺記小籠湯包※
地址:基隆市暖暖街570巷79號
電話:02-24573377  0939758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