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的年假一晃眼就過去~
和朋友相約到淡水八里走一回~
剛好又是久違的晴天~
兩個地方的人都超級多~

中午在佘家孔雀蛤吃完午餐~
出餐廳大門後~
就在隔壁的福州兩相好排隊~
買剛出爐新鮮現炸的兩相好~

兩相好就是雙胞胎~
其他產品的單價不會太貴~
雖然每一種都很想吃~
礙於胃容量有限~
只能鎖定最想吃的三種口味購買~

大油鍋正在炸兩相好~
浮在油面上~
用長筷翻轉~
等到炸到金黃色就OK了~

紙袋上寫著是渡船頭的創始老店~

兩相好(15元)~
黏在一起好像是心型~
表面有沾一些黑芝麻~

我和陳小佑一人一塊~
表皮好酥脆~
麵包軟中帶Q~
雖說是油炸品~
竟然不膩口~
好想自己獨享一個~

海鮮包(25元)~
我本來想買酸菜包~
還要再等~
陳小佑說他比較想吃海鮮包~
那就來一個吧!!~

海鮮包是碎肉~高麗菜~蝦漿的組合~
其實吃不出海鮮味~
反而很像炸肉包~炸高麗菜包~
外表又比兩相好更酥脆~
應該是麵包粉裹很多的關係~
和海鮮包仍有段距離~
我覺得還是很美味唷!~

芋泥餅(20元)~

小時候很喜歡的點心~
餅乾有一點軟掉~
一口咬下又是餅乾又是芋泥~
香而不膩~

沒想到我們選了三個都很對味~
也許是買到新鮮剛炸好的~
才會加分~
和三姊妹雙胞胎相比~
福州兩相好真的更優~
已經被我列入下次去再買的首選~
我還想吃酸菜包呢!!!!~

※福州兩相好※
地址:台北縣八里鄉米倉村渡船頭街30號(八里渡船頭正對面)
電話:02-26194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