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錢殿日式炸豬排開店的位置都是我不常去的地方~
上次到中和訪友~
經過中和路的時候見到~
隔幾天我和陳小佑晚上有空~
就跑去享用炸豬排餐~

我有事先訂位~
被安排在一個不能對座的兩人位~
感覺空間有限~
坐到一個硬規劃出來的位置~
桌上放著豬排醬和酸豆醬~

兩種都可以沾肉類或生菜絲~
我覺得豬排醬的味道我比較喜歡~
微酸不會太鹹~
酸豆醬有點像是塔塔醬~
配生菜味道合一點~

我們兩個一人點一份定食~
另外加點一份套餐C柳橙汁和可樂餅(80元)~
柳橙汁有喝到纖維~
不算純但味道尚可~

可樂餅~
外表酥脆馬鈴薯玉米內餡很鬆軟~
燙口又好吃~
沒有太重的油耗味~

陳小佑點辛辣黃金炸雞排(220元)~
雞排炸的顏色有點偏黑~
還好吃起來不會太老~
雞肉蠻有彈性的~
辣味全隱藏在酥脆的麵包粉上~

我點的起司炸豬排定食(180元)~

豬排有點乾硬~
起司的內餡太過空虛~
沒有爆漿的fu~
還好有豬排醬相伴~
不然可能會再扣分吧!~

定食附固定的小菜~
味噌湯~黑糖麻糬~
不點甜點也OK~
黑糖麻糬很Q又爽口~

這裡的定食餐很平價~
menu的樣式多變化~
另外有賣拉麵和燒烤定食~
不過我們都不是很感興趣~
炸物料理似乎比較吸引人~

御錢殿常客滿~
想去用餐的朋友記得一定要訂位~
不然花時間排隊太辛苦囉!~

※御錢殿日式炸豬排※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02號(中和旗艦殿)
電話:02-29248566
網址:
http://www.golden-pork.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