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汐止的阿財鍋貼‧水餃專賣店在中興路上~
離陳小佑家蠻近的~
我們有一陣子去吃了幾次~
後來陳小佑吃了鍋貼煎餃這類麵點後~
腸胃不適~
我就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我們就很少到四海遊龍~八方雲集吃鍋貼~
更別說我愛的阿財~

星期天晚上好想吃阿財唷!~
不管陳小佑的腸胃~
被我強拖入場~
阿財在用餐時段非常熱鬧~
和店家說完要的鍋貼數量和湯後~
位置要自己找~
如果客人剛走~
馬上就會出現另一組客人遞補~
輪轉率超高~
陳小佑仰著45度角看電視~
(謎之聲~你是在害怕肚子會痛嘛?~故意轉移注意力~)

價目表上還看到小籠湯包~
沒吃過~
下次來嚐嚐~

阿財的鍋貼(每個4元)非常飽滿~
皮的Q度類似水餃~
鍋貼個頭都很大~
我們叫了20個~
還差點吃不完~
鍋貼的鹹度夠~
醬油辣椒的調味會嫌多餘~
我是無辣不歡~
多少還是會加一點~

鍋貼皮略厚~
不過吃在嘴裡QQ的口感令人著迷~
肉餡也很紮實~
幾乎每桌都有點鍋貼~

吃到太鹹的調味料~
拿了一杯冰豆漿(15元)順順口~

湯只有酸辣湯(25元)和玉米湯(25元)兩種~
陳小佑偏愛阿財的酸辣湯~
酸嗆合宜~
配料豐富~
還喝的到金針菇和脆筍~

我點了玉米湯~
芶芡不會太濃~
喝到一大堆玉米粒~
以25元的價位來說~
真是便宜又大碗~

雖然被天橋檔住~
阿財鍋貼的生意仍然好的不得了~
深受汐止人歡迎~
內用客滿~
外帶排隊~
很多人都願意等唷!!~

PS.陳小佑吃過這一餐吃後~
     沒有任何腸胃不適的症狀出現~
     真好~
     下次還是可以吃阿財~

※阿財鍋貼※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中興路?號(待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