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到士林夜市的時候經過家鄉涼麵~
因為是假日~
一堆人排隊~
我和陳小佑看到人多~
懶的排隊~
隔天上班問住在士林的同事這家店好不好吃~
她說家鄉涼麵很有名~
味道也不錯~
既然同事這麼說~
找個平日時間去士林夜市~
一定要吃到家鄉涼麵~

走到家鄉涼麵前~
我和陳小佑已經合吃一盤天婦羅~一盤臭豆腐~一碗生炒花枝~
看到招牌寫著各種涼麵~
真的太難決定~
通通都想吃吃看~

內用或外帶都要先登記~
會給一個等候的磁鐵~
現場有空位都能坐~

看一眼價錢~
涼麵都不便宜耶!~

磁鐵可以吸在鐵條上~

小份香炸臭豆腐(45元)~

臭豆腐炸的偏老一點~
口感自然比較酥脆~
我還蠻喜歡這種炸久一點的臭豆腐~
脆脆的泡菜不會太酸~
醬油膏很入味~
陳小佑說比前一家的醬油膏還好吃~

小份泰式酸辣涼麵(50元)~
在麻辣~泰式~傳統之間難以選擇~
最後泰式勝出~
上桌見到涼麵的份量真的很少~
平常吃涼麵都是一座小山~
這裡只是平原~

將醬汁攪拌均勻~
酸酸辣辣的醬太開胃~
涼麵口感很Q~
我一直說好好吃~
好想再吃一份~
不過都被陳小佑阻止~
他怕我吃不完~
最後只會肥了他自己~

雖然沒有假日人多~
可是現場一直是呈現滿座的狀態~
這家已經變成我的士林夜市必吃名單~
下回挑戰麻辣涼麵~


※家鄉涼麵※
地址:台北市大南路46號
電話:02-28838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