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時間探訪陽明山的秘密花園~
在以前是熱門咖啡館的時候就想去~
平日上山最好~
遊客很少~
悠悠閒閒的渡過下午時光~

菁山路131巷是很窄的山路~
有公車會經過~
沿路多畫紅線~
旁邊不好停車~
見到秘密花園的招牌~
差一點要錯過這個被草覆蓋的大門~

秘密花園的設計很有山居風格~
處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
只不過適合天氣好的時候前往~
若是下雨天~
我就不會想來了~

客人很少~
我們選了大約可以8人坐的大位置~

飲料價位合理~
點心多為輕食類的土司和三明治~

冰水果茶(150元)~
要攪勻會比較好喝~

橙香奶茶(160元)~
陳小佑說喉嚨有點痛~
想要喝熱的~

誰知道喝了一口覺得橙香有薑的味道~
竟然不喝~
我是覺得可能是茶包的味道略重~
配上橙皮才會有薑味~
比冰水果茶更好喝~

壺底有好多橙皮~

晴天採光一定更好~

有一些學生在這邊念書~
不過要是我這種蚊子食物的體質~
我是不會想來邊念書邊餵蚊子~

屋頂的布幔能遮避強光~

木桌藤椅還蠻殘舊的~
不過色調和搭配之下~
組成一個讓人能放鬆的環境~

大家最愛拍照的場景~
黃色的窗框一整個跳色~

約會談心的好地方~

舊房子只剩一面牆~
擺桌椅又是獨特的角落~

被樹環繞~
綠意盎然~

哈哈~
小圓桌都鏽掉了~

戶外區~
接近下午五點~
有開了燈光~
不知道晚上到訪~
氣氛會是如何~
應該不會太暗吧??~

趁平日到訪的好處真多~
環境安靜~
又能到處拍照不會打擾到其他人~
下次再到陽明山喝咖啡賞景~
我還是要選平日上山啦!~

※秘密花園※
地址:台北市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3號之1 
電話:02-28610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