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行的第二天主要是要探望陳小佑的外公~
沒有安排行程~
只打算有空再到鹿港走走~
後來因為時間延誤~
我和陳小佑決定改到豐原吃小吃~

假日的豐原廟口非常熱鬧~
人潮比平日多好多~
我們先到
廟東清水排骨麵店看看是不是很多人~
竟然要抽號碼排等位~
趁著還要等30幾號~
乾脆先進攻其他周邊小吃~

正老牌豐原肉丸就是我第一個目標~
上一次沒吃到~
心裡還念著呢!!!~

店裡只有兩種丸類小吃~
一個是肉丸~
另一個就是貢丸啦!~
肉丸就是我愛吃的肉圓~
是用高溫油炸的~
因為也是座無虛席~
老闆娘不停的炸肉丸~

每桌都有高湯~
有了
南投埔里阿菊肉圓的經驗~
這回就知道吃法~
待會兒要倒在碗裡喝~

肉丸(35元)~
看到沾醬~
還沒吃我就愛了~
甜辣醬~辣醬~醬由膏放很多~
配上Q嫩的肉丸皮實在是有夠讚~

肉丸餡不肥膩~
又有爽脆的小筍塊~
要不是還有其他小吃要繼續拼~
我應該會想再來一粒~

連不愛吃肉圓的陳小佑也點一份~
一樣都有吃光光唷!~

剩下的醬汁淋上熱高湯~
一口喝下真是滿足~

我最愛吃肉圓~
下次一定還會再來吃~

※正老牌豐原肉丸※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7巷2-6號
電話:04-252348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