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精誠商圈的大隆路1號走到175號~
以為門牌號碼沒有差很多~
走這一段路也要花上10分鐘~
才看到慕夏巧克力Mucha salon du chocolat的招牌~
下午一點半開始營業~
我到的時候還不到兩點~
店裡沒有很多客人~
當我詢問店員是否可以使用無限網路~
店員馬上讓我坐在能插電的位置~
這一天碰到的中部人都很熱情啊!~

慕夏巧克力有販賣精緻的手工巧克力~
也提供巧克力飲品在店內享用~
翻一翻menu~
肚子飽到不行~
只能點一杯飲料和幾塊巧克力~
打發時間等陳小佑來接我~

終於能體會到那都噗的感覺~
線上有些朋友~
噗浪可以聊聊天~

布丁巧克力冰沙(130元)~
店員知道我想喝冰的~
推薦我點的~
杯子不算大~
但是冰沙堆的滿滿的~

冰沙很綿細~
巧克力微甜微苦~
輕輕啜飲~
一直到快喝完了冰沙還沒化光~

底層有完整的布丁~
口感滑嫩~
兩者搭配更顯風味~
很得我歡心的飲品~
menu上有20幾種巧克力飲品~
讓我有些期待~
也許下回台中再訪又能有新的驚喜~

連杯墊都很可愛~

藍伯爵(50元)~覆盆子白巧克力(50元)~桂花兒(50元)~
我只吃了桂花兒就吃不下另外兩個~
請店員幫我打包~
一拿給陳小佑~
他根本沒仔細品嚐就吃了~
倒是我吃的桂花兒~
巧克力中有著清爽芬芳的桂花釀香味~
這是別家都吃不到的特別口味~

海報上寫著台中的太陽~舒服而迷人~

離開的時候~
店裡的位置幾乎坐滿~
也一直有人購買手工巧克力~
假日來這裡品嚐一杯巧克力飲品~
舒服又自在啊!~


PS.我沒有拍巧克力櫃裡各款巧克力的照片~
      一個人時候~
      很少會和人攀談~
      也不會主動詢問是否可以拍照~
       
※慕夏巧克力‧Mucha salon du chocolat※
地址:台中市大隆路175號
電話:04-23109102
網址:
http://www.mucha.com.tw/wordpr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