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早晨6點多出發到台中~
陳小佑要去龍井當婚攝~
放我在公益路的forty cafe下車~
一個人的早餐時光~

forty cafe沒有大招牌~
感覺還挺低調的~

每星期換菜色的無菜單料理~
這天的Brunch主菜是泰式烤豬肋排和三色蔬菜煎鱈魚排~
只有在早上8點到下午2點之間供應~
一套200元~
加濃湯是250元~

現打果汁~
酸酸甜甜的~
後來的客人換成另一種果汁~
不能選擇~
可能要看forty cafe的食材~

蔬菜沙拉~
份量蠻多的~
色彩鮮豔的健康蔬菜~
淋上特調沙拉醬~
爽口又開胃~

胡蘿蔔洋蔥濃湯~
湯很燙口~
微甜的胡蘿蔔香味蠻迷人的~

泰式烤豬肋排~
喝完湯已經很有飽足感~
當這一盤出現~
才發現主菜還沒吃到哩!~

五穀雜糧麵包~
有很濃的芝麻和蕃薯味~
用料紮實~

附奶油和花生抹醬~
可以抹另一片白土司~

豬肋排的肉雖然烤過~
仍保持很嫩的口感~
用刀子輕輕一劃就分開~
還蠻方便享用~

餐後還能選180元價位的飲料~
我選了手工冰茶~
想到我的一個人旅行還有兩站要去~
咖啡只好晚點喝~

紅茶有淡淡的香味~
爽口不苦澀~

我在用餐的時候上網和看雜誌~
真的很悠閒~
店員會看客人的用餐情況再調整~
送餐不會太急迫~
看的出來~
到店裡的是老客人居多~
有兩家人還帶寵物一同用餐~
和店狗一起玩~
氣氛非常好~
陳小佑沒有和我一起吃真是太可惜了~
下回再一起來吧!!~


※forty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 巷88號
電話:04-23028627
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forty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