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一直是我很喜歡買伴手禮的一家店~
去年到台中玩的時候~
發現中港路上有兩家日出~
這次想買土鳳梨酥帶回家~
好像到土鳳買最適合~
金黃色的格紋交錯~
讓房子看起來還真的有點像是鳳梨~
大門口有個偽視力表~
看的到最小字大概視力能有1.2吧?~
陳小佑在外面顧車等我~
我東拼西湊下買了不少伴手禮~

小廣場前有個鳳梨噴水池~
經過中港路還蠻好認的~

伴手禮大合照~
因為買完又去了幾個景點~
沒辦法帶需要冷藏的乳酪蛋糕回台北~

湊到一罐茶樹精油贈品~

大瓦片(99元)~
茶食cd包裝~

裡面有兩包~
算一下只有四片~

外盒的標語挺有意思的~
原來大杏仁也可以活的堂堂正正啊!~

比手掌小一點~
口感香脆微甜~

土鳳梨酥禮盒裝18個(430元)~

說明土鳳梨酥的由來~

每一個獨立包裝~
印有鳳梨圖案~

和一般方的造型不同~
土鳳梨酥是圓的~

皮有點奶香味~
餡是酸甘的真正鳳梨餡~
和一般甜冬瓜餡完全不同~
難怪"絕不冬瓜"這四個字印在外盒顯眼處~

原味與咖啡牛軋糖(330元)~
買二送茶食cd花生糖~
用很精美的寬緞帶綁出個大蝴蝶結~

牛軋糖是書本造型~
我曾經寫過一篇網誌介紹~

那幾年前買的都一樣~
沒什麼改變~
依舊果仁多不黏牙~

茶食cd花生糖~
印有台中公園 的照片~

背面還畫出台灣地圖~
標榜是台灣名產~
連日出在地圖上都標出來~

整份拿給老媽吃~
我不知道是什麼滋味~

日出造型設計很有特色~
不時會推出新產品~
而且大部份的口味都很受歡迎~
像前幾天老媽的台中好友北上~
就是帶乳酪蛋糕和土鳳梨酥當伴手禮送老媽~
前一陣子花快兩個星期才吃完的土鳳梨酥~
現在又補貨啦!~


※日出‧土鳳※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8號
電話:04-24522001
營業時間:10:00~22:00
網址:
http://www.dawncake.com.tw/

相關食記~
[台中]日出‧旅人‧乳酪蛋糕~ 
[點心]日出‧牛軋糖‧檳榔心芋乳酪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