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去小義大利的計劃從去年暑假就開始蘊釀~
卻一直等到今年兩個人玩樂台中時才能安排~
當我預約好
德國秘密旅行~
之後馬上再打電話敲定小義大利美館店的位置~
聽說美館店的環境很不錯~
對於第一次到訪的我們來說~
先選環境好會比較心安一點~

兩個人玩樂時間控制蠻準確的~
國美館待到中午12點~
轉往五權西四街的小義大利用餐
~
五權西四街有好多外觀非常有特色的餐廳~
難怪都會有人推薦到此處逛逛~
這一次選了小義大利~
下一次有機會到台中~
必定要造訪其他餐廳~

入座後看看MENU~
MENU大到可以把我遮住哩!~
怕忘了自己吃什麼~
讓陳小佑幫我拍一張存證~

還沒點餐~
麵包會先放上桌~
抹醬帶點海鮮的腥味~
沾麵包吃後還蠻對味~

我是先看看別桌客人點餐情形~
才決定兩人的餐點~
大家桌上的盤子都很大~
份量又多~
和陳小佑討論後~
點了兩份主菜~
其中一份單點及一份改A套餐~
A套餐(390元)有沙拉~濃湯~200以下主菜(超過補差額)+飲品~
B套餐(490元)有沙拉~濃湯~300以下主菜(超過補差額)+119元飲品~

奶油蘑菇蟹肉濃湯~
光看到有點嚇到~
每一匙舀起來都有料~
比對湯匙和盤子的比例~
就知道兩個人一起喝恰恰好~

沙拉佐培根陳年酒醋~
另有其他兩種醬可選~
吃陳年酒醋的酸口味~
除了熱量低~
還可以刺激味蕾啊!~
看照片就知道~
又是超值份量~

雙腸辛香茄烤水管(250元)~
點一份焗烤兩人分食負擔不會太大~
濃郁的起司香配上有嚼勁的茄汁醬大水管麵~
讓人一下子多吃好幾口~
原先擔心香腸會放太多~
倒也還好~
一整碗吃到雞肉塊和香腸份量十足~
切的大塊顯得相當豪氣~

Puttanesca蕩婦辣味紅黑
鯷魚雞肉手工彩虹麵(250元)~
這是服務生推薦菜色~
名稱超長~
手工彩虹麵不需要另外加錢~
我選了墨魚麵~
一看到擺盤有些後悔~
上一份主菜不知道有雞肉而吃了好幾塊~
這一份又出現很多雞肉~
已經有點吃不下~

辣度稍嫌不夠~
手工麵條的確有咬勁~
兩個人是慢慢吃才把兩道主餐吃完~
如果以250元的單點價位來說~
我和陳小佑都覺得超值~
在台北花這樣的錢~
還不一定吃的到各方面讓人滿意的義大利麵~

冰淇淋紅茶~
個人口味必點飲品~
表現就比較普通~
冰淇淋結霜的關係~

用餐前~
陳小佑四處拍照~
二樓的吊燈有特色~

往一樓看別有一番趣味~

中午用餐時段~
陸續有人訂位坐滿~

連結一樓和二樓的迴旋樓梯~
每次看到這種迴旋樓梯就覺得替餐廳加分~

靠近窗戶的採光很不錯~
某個房間(應該算是包廂?)的椅背像樹葉啊!!~
真想試坐一下~

一樓櫃檯旁的甜點櫃~

戶外用餐區~
在這邊用餐可以打九折~
要是夏天應該還是會想要坐室內~

美館店的房屋外觀很可愛~
在一整排主題餐廳中~
算是非常醒目的~

我和陳小佑花了一點時間繞一圈五權西四街~
這邊的規劃很好~
有種人在國外渡假的錯覺~
台北不知道能不能也有這樣類似的街道啊??~

※小義大利Little Italy※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6號(美館店)
電話:04-237264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