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吃早餐的時候~
除了照了房間外的白天景色~
另外還在非常大的電梯內透過鏡子自拍一張~
這樣的拍法還可以拍到全身ㄋ~
 
金頂皇宮不但住的豪華~
連自助式早餐也多種選擇~
稀飯可以搭配10幾種小菜~
麵包除了餐包~牛角麵包~
還有一些起司類麵包~葡萄乾捲~貝果~巧克力甜甜圈~
 
營養穀片也可以放巧克力口味或是玉米口味~
加上裝飾還多了香蕉片可以選擇~
沙拉吧和水果更不用說~
大概是看過樣式最多的一次~
 
果汁也很有變化~
有一種很綠的果汁是芭樂汁~
和我們一般在台灣喝到的顏色不一樣~

早餐吃的很悠閒~
因為今天在泰國已經沒有行程~
吃的飽飽之後~
就要往機場去囉!!~

到達機場的時候~
還小出包一下~
領隊小涵還真不像是領隊~
帶著我們掛行李~
也不幫大家集合講清楚~
讓我們一家八口多了八張機票出來~
其實團體票會一起開~
等到要登機時~
我們竟然被櫃檯廣播~
第一次在機場被泰國人用生硬的國語叫我們的名字~
在機場的時候~
我老媽又快發飆~
當然我也很清楚~
小涵這樣的服務我以後也不會找她了~
參加旅行團中的導遊領隊都是碰運氣~
(回程的時候~我的LeSportsac 7385超大旅行袋派上用場)~


飛機大約晚了40分鐘才起飛~
在機上又開始肚子餓了~
陳小佑選了咖哩牛肉飯~
我選了不知名醬料的雞麵~
哈哈~
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
甜點的巧克力藍莓蛋糕甜到不行~
陳小佑還吃的完~
還要我幫他把疊在一起的小碗拍一張~
真是不怕別人知道~
他吃的很多~
 



回家溫暖的家中~
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只顧著用照片~
網誌是來不及寫囉!!~
(一直到1/25我才真的完成泰國之行的所有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