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就把從金門帶回的貢糖發一發~
辦公室好像沒有人去金門玩過~
不過這個地點~
應該也不會是大家想選擇的地方吧!!~
只有員工旅遊才會選~
呵~
下午卿之到辦公室~
也是帶了花生糖~
今天應該是花生糖的世界~

晚上秀華和他老公來送喜餅~
她的訂婚我沒去參加~
聽說有國中同學和高中同學參加~
秀華是我國中三年和高中兩年的同班同學~
一晃眼十多年過去~
好同學結婚的不少~
大家都進入家庭階段~
而我~
還要再等等囉!!~

年底了~
好多人要準備結婚~

今天和陳小佑見面沒講到幾句話~
不過他倒是在我家看電視吃東西~
呵~
我喜歡他到我家~
可以多和我老爸老媽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