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晚餐是崔小華問我們要不要參加的~
她和妹妹相約~
也找了陳小玉~陳小佑和我一起去吃韓鶴亭~
這家在東區的韓鶴亭吃過好幾次~
常常要排隊~
今天不太一樣~
我們竟然沒等候就有位置坐了~
點好餐後~
小姐馬上依人數擺上好幾碟小菜~
算一算有八種哩!!~
馬鈴薯沙拉~馬鈴薯塊~海帶~泡菜~黃豆牙~小黃瓜~冬粉~高麗菜~
小小碟的很快就吃完了~

韓鶴亭我最喜歡的是韓國銅盤烤肉~

小姐把我們點的牛肉和豬肉直接放到銅盤上烤~
二人份放的滿滿~

沾上店家特調的醬汁~
更是夠味~
我也喜歡喝銅盤烤肉流下的高湯~
喝太多是不太好~
高湯可是普林很高的~

海鮮煎餅也是每次來必點~
不過這次吃發現中間好像有部份沒熟~
有太多粉粉的感覺~
真是可惜~

辣年糕的韓國年糕是小圓柱狀~
年糕香Q好吃~
沾上辣湯會一口接一口~

石鍋拌飯的感覺就普普了~
我還是喜歡8899異國料理的石鍋拌飯~
我拿到一碗很像是炒焦的蛋炒飯~
飯沒加泡菜攪拌還是有差~

韓式豆腐湯很好喝~
雖然湯看起來很紅~
其實一點都不辣~
豆腐很滑嫩~
還有不少海鮮料~

這樣的一家韓國料理~
服務人員都是韓國人~
很道地的~
餐後還會送一杯人蔘茶~

下班之後在這邊小聚一下很不錯唷!!~

※韓鶴亭※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4號
電話:02-27219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