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宜蘭好幾次~
每一次都想喝北門綠豆沙牛乳~
但次次碰壁~
地點在往來必經的中山路上~
都是坐在車內眼巴巴看著沒營業的店面~

這一次接近中午時分~
我們想到新月廣場的大創買東西~
沿路會經過北門綠豆沙牛乳~
終於被我盼到有開門營業~
陳小佑在路邊顧車~
我負責購買~

攤位前擺了很多漂亮的新鮮水果~
老闆和老闆娘忙進忙出~
客人沒有人乖乖排隊~
都是直接點想喝的飲料~
大部份都是選招牌飲料綠豆沙牛乳和芋頭沙牛乳~
我看了飲品種類~
其他並不感興趣~
先喝喝看招牌口味再說~
其中都可以加珍珠~
這樣的吃法蠻有趣的~
可能口感會更豐富~
配料存放冰箱~
果汁機一次都是打5杯左右~
不需要等太久就能買到~

沒有分尺寸~
全都是500CC裝~

芋頭沙牛乳(50元)~
味道還蠻純的~
芋頭牛奶和冰塊攪碎成細細的口感~
有一點點甜~
陳小佑說他沒那麼喜歡~
整杯是我喝完的~

綠豆沙牛乳(40元)~
連綠豆皮都被果汁機打碎~
喝不到皮的澀感~
沒那麼甜~
味道很順口~
難怪網路上很多人推薦~

還沒到新月廣場~
陳小佑就喝光了他的綠豆沙牛乳~

要是再來買~
我可能只會選綠豆沙牛乳~
才不會和陳小佑搶一杯~

※北門綠豆沙牛乳※
地址:宜蘭市中山路三段208號
電話:03-9322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