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在上班時間call我~
要我別換港幣~
她發現之前一直找不到的港幣鎖在保險箱裡~
晚上把錢拿給我~
加上之前我和雪華換的~
我和陳小佑兩個人都不用再到銀行多換~
金額剛剛好可以在香港行吃香喝辣~

不過香港錢真是花花綠綠~
翻一翻紙鈔~
每一種面額都有不同版面~
都是不同銀行發行的~
20元還有新鈔和舊鈔~
反正拿到香港都可以用~
看數字付錢就好~
應該不用擔心拿到假鈔吧???~

學生時代和家人去香港~
老爸老媽不會給我給錢花用的~
今天好像才是第一次仔細看港幣~


老媽還有給我一包很重的零錢~
一堆散在床上還真多~
最好玩的是伊利莎白女王的2元硬幣~
彎曲的邊緣像是一個小徽章~

收拾好為了照相而擺放的港幣~
心裡只想到~
香港之行越來越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