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sogo11樓
泰荷用餐的時候~
就很想要吃吃看
咖哩匠~
不過這個餐廳就被一直放在心裡~
在網路上看到更多的資訊~
每次都先去嚐試~
咖哩匠的順位就被排在後面囉!!~

今天點的名稱都搞不太清楚~
大家看看就好~
起司豬排搭配白飯及青蔬~
咖哩醬另外加20元的磨菇~
當磨菇飄在咖哩醬上~
天阿~SO CUTE~
我的這鍋咖哩甜甜的沒有什麼咖哩味~
雖然如此還蠻好吃的~

起司豬排的肉就有點老了~
中間的起司好吃~
肉就咬不太動~

生菜沙拉+湯+飲料多加一個這樣的SET要90元~
我超喜歡我的350豬~
照片的顏色真漂亮~

蕃茄湯口味很順口~
右上角的大蒜~白蘿蔔~胡蘿蔔醃製的小菜大家還輪點兩次~
挖一些配咖哩配白飯還蠻棒的~

同桌還有出現紅酒牛肉蛋包飯~
蛋包內是包蕃茄醬炒飯~
另外可以加點烤餅20元~

三色咖哩(我知道名稱是對的)~
配的是白飯和烤餅各一份~

可以有三種不同口味的招牌咖哩~
那三種我也記不得~
一碗一碗用一般蛋糕放提拉米蘇或是奶酪的瓷碗裝著~
還蠻有趣的~

我們坐圓桌~
一下子大家的餐放滿桌~
SOGO店晚上用餐的人大約只有坐滿一半~
所以服務生也不會趕我們離開~
還幫聊天的我們倒開水~
我們一直坐到SOGO快要打烊才離開~

咖哩匠的口味比茄子咖哩好~
不過價格稍嫌貴一點~
點主菜加90元套餐也要350元到420元~
如果還想要烤餅~磨菇~起司這些20元加點~
價格又往上跳囉!!~
等以後領SOGO禮券再來吃吧!!~
哈哈哈~

咖哩匠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5號11樓(SOGO忠孝館)
電話:02-27215655

今天的ENDING是拍不太好的店門口照片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