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回汐止開會~
晚上原本是和陳小佑約好要去吃好料理的飲茶~
一到了好料理門口~
我看到旁邊的
紅苑就變節了~
問了陳小佑可不可以改~
當然~
富小珊說話還是有份量的唷!!~

這一家
紅苑在汐止也開了一段時間~
我從沒去過~
今天進入餐廳才發現環境很大~
不過因為非假日~
客人就很少了~
鴛鴦麻辣燒鍋加日式無煙燒肉~
我和陳小佑說我覺得好吃的麻辣鍋要看鍋底的豆腐和鴨血~
紅苑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豆腐和鴨血都很入味~
食材方面也很新鮮~
雪螺~蚵仔~脆管~香菇又大又新鮮~

我點了鯛魚生魚片~
切片的方向不太對~
吃起來口感就差了點~

花枝沙拉~

熟食區的燒賣和芋圓麻糬~

日式無煙燒肉點了鳳螺~牛舌~牛小排~扇貝~
鳳螺陳小佑拍起來不錯~
吃起來就SOSO~
牛舌很好吃~
都是厚厚的肉片~

麻糬(沾巧克力醬)~

陳小佑正在烤仙貝~
仙貝其實是寧波年糕~
年糕一烤到鼓起脆脆的味道和仙貝米果一樣~

吃到飽的可以夾取的東西很多~
生菜沙拉~涼麵~小菜~熟食~巧克力噴泉~
各式果汁~七彩果凍~水果~蛋糕~冰淇淋~
種類都比我腦袋想像的還多好幾倍~
肚子實在是裝不下~
選了兩個顏色鮮艷的果凍拍照~
果凍還蠻好吃的唷!!~

胃要破表的我~
為了要展現陳小佑多年前麥當勞打蛋捲冰淇淋的功夫~
現做了一個優格冰淇淋~
看照片~
應該算是很水的吧???~
練了幾年功手感還在ㄚ~


以平常晚上來說~
要是能選其中一種來吃就好了~
像我一進去大部份都是吃麻辣鍋~
陳小佑一直在燒烤~
還有我們只有兩個人~
點的烤物食材一上桌都有四人份之多~
吃不完也浪費~

紅苑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大同路一段237號
電話:02-26477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