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六年了~
這是我第六次參加大學同學會~
這一次參加的人大概是最少的~
七姊妹也只有我來當代表~
其實大家變的不多~
也久沒見的我們~
拍這樣一張合照還頗有意思的~
我的塊頭太大~
要減肥啦!!~~~~~~~~~~~~~~~~~~~~~~~

這次聚餐在卡邦餐廳~
光顧著拿350豬照相或是和同學聊天~
就沒能仔細品嚐點的菜色~
一到的時候桌上就放了麵包~
麵包乾乾的~
可以沾桌上一小疊橄欖油加紅酒~
看起來這一疊蠻像我們沾水餃的醬油和香油~
麵包沾了後比較溼潤~
好吃多了~

開味菜組合~
我有吃到雞翅~
有一種花椒味~

這一道是干貝醬炒細義大利~
辣辣的很開胃~
被笑稱有點像是吃"炒米粉"的感覺~
香蒜麵包很好吃~
被我一個人吃完~

凱薩沙拉吧??~
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沙拉~
覺得soso印象不是很深刻~

甜點我沒吃~
都是來一盤大盤的~
大家share~

也許以後有機會再去吃吧!!~
同學會的重點是和同學相聚~
餐點就不重要了~

※卡邦※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312號1樓
電話:(02) 2773-3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