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和小妹還有小朋友聚會~
我提議甜心廚房~
覺得這邊會是一個可以聊天的好地方~
和去年相比~
看到的菜單菜色變多~
光是蛋包飯就有6種選擇~
小妹和小朋友選了鮮蝦香炒杏鮑菇蛋包飯~
我想吃吃辣味的韓式泡菜牛肉義大利麵~
可愛的餐盤配上口味獨特的麵包~
有抹茶麻糬~芝麻麻糬~狗杞~無花果好幾種口味~
 
點主餐配套餐只要加100元~
如果另外要選蛋糕加49元~
我們三人有加點了套餐~
100元很划算~
因為沙拉還蠻大盤的~
有和風鰻魚沙拉和凱薩沙拉可以選~
蠻喜歡和風醬的口感~
很清爽~
 
湯有蔬菜湯和磨菇濃湯兩種~
不過味道不是很重~
我的磨菇濃湯還灑了不少胡椒~
 
這邊的餐具真的很有趣~
我的韓式泡菜牛肉義大利麵用三角型瓷盤盛裝~
原先選的時候很猶豫~
感覺韓式泡菜配義大利麵會不會很怪~
還好我有選~
辣味很開胃~
泡菜新鮮又脆~
牛肉還蠻滑嫩~
原來這樣配義大利麵還很好吃哩!!~
 
小妹和小朋友的鮮蝦香炒杏鮑菇蛋包飯~
我光是看就覺得料多實在~
有好幾隻大蝦仁和很多杏鮑菇~
小妹有把整盤吃光光唷!!~
我有小嚐一下醬汁~
味道也蠻濃郁~
 
附餐上的時候~
我就說我要選蛋糕~
完全是因為來到甜心廚房一定要吃吃蛋糕~
可愛的草莓塔~
不過下層的卡士達奶油太軟~
如果整個從上面切開時~
奶油就往兩邊溢出~
 
甜心餐廳現在好像有不少實習生~
服務態度蠻優~
但是太過密集也會感覺怪怪的~
實在不習慣~

飽餐之後我們就用小妹的手提電腦看照片~
小朋友的上海行~
小妹的日本行~
我和陳小佑的泰國行~
好像這樣講解一下照片內容~
會比較清楚哩!!~

陳小佑到甜心廚房找我~
他中午在博漢區買了一個新鏡頭~
兩個人到信義區的誠品門口照相~
到這邊是為了吃晚餐~
我和陳小佑說可以到阿雅開的大福吃吃看~
嗚~
又是很早到餐聽用餐~
我午餐還沒消化又要吃晚餐了~
大福在誠品信義的位置不會很多~
也是要選套餐~
 
桌上出現一碗要自己擂的芝麻~
擂好之後~
再加入桌上的豬排醬等著豬排上桌~
 
陳小佑的特製黃金里肌起司卷~
我們兩個人覺得很好吃~
豬排中夾著濃濃的起司~
原味或是沾醬都很不錯~
 
我的是翡翠里肌蘋果卷~
在豬排中夾蘋果條~
和起司卷比起來~
味道稍差一點~
而且吃不出原本以為蘋果會有的甜脆感~
鋪底的生菜絲沾豬排醬酸酸的很好吃~
新鮮生菜絲也不苦澀~
 
附餐是一球明治紅豆冰淇淋和一小杯芒果汁~
紅豆冰淇淋比哈根達斯好吃多了~


又是一個飽到破表的星期日~
最近真奇怪~
假日都很早用晚餐~

引伸閱讀-
小妹 
2006.04.02三姊妹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