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超想吃茶水攤的東西~
尤其是鴛鴦海鮮焗義大利麵~
和陳小佑說了我的計畫~
我問"可不可以去吃~"
他說"有什麼可不可以~每一次還不都是你做主~"
好ㄇㄟ~~
那就是去吃啦!~
邊做年報目錄的時候~
一邊想著晚上可以吃到焗義大利麵~

今天因為等打好蠟才能下班~
到HONGKONG茶水攤的時候還要排隊約20分鐘才能有位置~
今天陳小佑點了西洋海鮮炒飯~
這樣大火熱炒的飯~
香Q有嚼勁~
還有加一點蕃茄醬~
飯就更有味道了~
奶油多士~
就是烤土司加上奶油和美奶滋~
這就是普普的一般早餐料理~
 
我的鴛鴦海鮮焗義大利麵上菜囉!!~
這一次正面看上去~
兩邊醬料顏色分明~
先吃蕃茄醬口味再吃奶油口味~
超棒~
必點的波蘿奶油飽~
這一次夾的牛油還蠻大塊的~
每次吃都會忽略產生熱量這件事~
 
加點了一份泰式辣春卷~
炸的酥脆~
但是一點都不辣~
普通了一點~
草莓燉奶撈~
幾乎看到每桌用餐後都有上這道甜品~
我們點了一碗吃吃看~
奶撈香滑~
加上佈滿草莓果實的顆粒和果醬~
非常爽口~
  
今天也有喝到了好喝的凍鴛鴦~
每次吃到了這些小吃~
就想要去香港探訪茶餐廳~
嚐一嚐道地的口味ㄚ~

工作現在開始又比較忙一點了~
股東會的前置作業準備進行中~
還要核對一些資料~
有點困難~
但是還是可以做的好的~

股市黑到不行~
我的資產縮水中~~~~

arrow
arrow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