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和報紙票選排行第一的雙連圓仔湯今天晚上有機會嚐嚐~
之前在愛咪的食記上已經先研究一下~
知道在這家店要點挫冰和燒麻糬~
我和陳小佑先吃米粉湯~乾麵當晚餐~
真的怕吃太多~
要是吃不下湯圓就麻煩了~
看到了店家門口已經開始排隊~
燒麻糬好像是比較熱門的產品~
看到很多人都要外帶~
排隊的時候看到湯圓搓成很大一顆~
再放入油鍋炸熟~
一炸熟的湯圓變的更大更圓~
起鍋濾油後~
直接丟入裝有著花生黑芝麻的盆中~
就完成現炸燒麻糬囉!!~

我們點了挫冰~
選四種料要70元~
感覺價錢太貴~
但是吃了以後~
我覺得蠻讚的~
小湯圓現煮有嚼勁~
桂圓乾很新鮮沒有苦味~
軟花生加了一大匙~
更特別的是芋頭是放一片芋泥~
很少吃挫冰是加芋泥~
我和陳小佑說難怪一盤會賣到70元~
用料真的是新鮮~

陳小佑的熱四果湯~
有綠豆~芋頭~麥片~湯圓~
很清淡的甜湯~
湯圓放在熱湯中的QQ口感和挫冰中外硬內軟有差異~
兩種都喜歡~
(我是貪吃鬼)~

等了大約10分鐘燒麻糬才上桌~
湯圓真的很大一個~
和陳小佑分食~
我們兩人的飽足感已經快要超過負荷~
看似很甜膩的燒麻糬~
其實甜度適中~
喝上店家的一口熱茶~
更順口唷!!~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
就時光倒流也沒用~
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

我是向前看的~
哈哈哈~
向"錢"看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