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麗華地下街吃了午餐~
有一家賣日式料理~
有放著很多種類的壽司~
我挑了5個要210大洋~
聽起來好像很貴~
但是實際上的size大約是爭鮮壽司的2.5倍~
很大很紮實~
料多到滿出來~
所以價錢反而還可以接受~
我吃了3個就差不多飽了~

和陳小佑一起看
我愛上流~
在電影還沒開演前~
陳小佑在頂好超市選了想要吃的巧克力~

然後又在莫凡彼吃巧克力花籃冰淇淋~
今天好像處處都是巧克力~
都被包圍了~


我愛上流的電影可能是先想的會很好笑~
有點落差~
劇情也只有一個半小時很短~
金凱瑞雖有逗趣表情~
和其他部電影相比~
笑料少很多~
我和陳小佑都覺得這部電影soso~

晚上回家煮麵一起看電視~
還蠻悠閒的~

其實早上並沒有睡的好~
陳小佑也是~
我似乎又有點不快樂~
心情很容易被影響著~
而且又容易生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