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吃了脩幫我買的壽司~
可以選擇口味~
我買了7個70元~
吃了2個之後才想到可以拍照~
墨魚壽司加了黑胡椒顆粒有眼微辣~
蝦卵大概是我吃過放最多的~
還有油豆腐皮壽司大塊~


今天知道股利憑單檔案已經轉好~
心情輕鬆不少~
這個部份已經從12月等到快要申報~
還好能夠完成~

下午和陳小佑說我要去SOGO花禮券~
其實我是想買餅乾~
晚餐原本想拿禮券到SOGO11樓揮霍一下吃個好料~
不過網站上提供的餐廳不怎樣~
還是SOGO巷子旁的米粉湯讓人想念~
晚上就和陳小佑先衝去吃~
米粉湯香味十足~
加點辣很夠味~
乾麵我是沒嚐到~
看起來有是大碗又實在~
 
小菜切了粉腸~肝連~油豆腐~
原本陳小佑不讓我點的~
但是這一家的小菜還蠻新鮮的~
不吃可惜~
 
另外我們還點了燙A菜~鯊魚煙~
感覺份量和味道都很GOOD~
以後還可以去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場地太擠啦!!~

飽餐之後~
我們往SOGO方向前進~
第一次用禮券消費是買了CUPATINA的義大利冰淇淋~
而且還要為了可以付禮券~
一人吃一個雙口味~

其中有一個口味是橘子的~
像是藥水的味道~

陳小佑是想要買長褲和毛衣~
繞了一圈之後~
買的竟然是大約翰羽絨外套~
我逛了女裝也沒看到喜歡的~
就買了詩特莉餅乾和明月堂的和菓子~
和菓子是我老爸愛吃的~
這幾年我過年都會買ㄋ~
 
回家後買上吃一塊朝雪~
香滑好吃~

原本想拿禮券敗家的~
只買了一大堆吃的~
哈哈哈哈~
過年不愁沒零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