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陳小佑在這場歸寧宴中算是工作人員~
我負責收禮金~
他負責照相~
我們很早就到~
那個時候都還沒人到哩!!~
這一次大姑請了15桌~
都是一些親戚朋友來~
陳小佑剛好沒看過我老爸這邊的親戚~
今天也有了初次見面~

用餐的時候~
我還跑著要和可愛的澳洲表外甥女芊芊合照~
她還真可愛~
我拿了7-11買的holle kitty糖果給她~
有兩盒~
她拿到手之後~
還會說要分給弟弟一人一盒~
真是乖小孩ㄚ~


下午因為早上這樣收禮金~
有點用腦過度~
(完全是想要午睡~說的牽拖之詞)~
補了眠~
很後悔睡~
因為醒後全身痠痛~

晚上很努力的看完隨時候命~
陳小佑要我和他講劇情~
哈哈哈~
不要~
我懶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