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休息時到銀行辦事~
小逛一下sogo~
剛好今天是單一特價的開始日~
沒看什麼~
看的很匆忙~
回辦公室的時候~
到同心圓買水晶紅豆餅~
選了花生~奶油~芋頭~鮪魚~蘭姆起司~
現在這種紅豆餅都1個20大洋~
有點小貴~
但是料多還蠻實在的~
 
後來下午的時候~
蔣伯伯說要請我們吃85度C的下午茶~
我已經買了飲料~
改選一份草莓大福~
和之前吃到的蛋高相比~
草莓大福的麻糬皮QQ好吃~
沒有那種冷藏感~
 
最近常常這樣吃超過~
體重都降不了~
(當然遇到好吃的~也無心減肥)~

晚上陪老爸老媽到大姑家送禮~
剛好看到到澳洲定居表姊的小朋友~
芊芊講話很可愛又會撒嬌~
像個小公主一樣東西都粉紅色的~
還表演唱歌~背唐詩~三字經~
而且有好東西都會要分給弟弟~
才四歲的小朋友都還懂這些~
我表姊和表姊夫教育的還真不錯~
喜歡kitty的芊芊~
我媽說她和我是同一類的~


今天沒看陳小佑見到面~
這個大笨笨~
竟然在我家樓下等30分鐘~
都怪我沒帶手機出門~
讓陳小佑在我家樓下吹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