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姊妹聚會這次由惠文提議到新莊二省道附近的幸運草主題餐廳吃飯~
我和陳小佑騎車花了一個小時才到~
以前唸輔大的時候~
怎麼都不會覺得車程很長~
現在想想~
還真的會有點受不了~

我覺得幸運草主題餐廳還不錯唷!!~
餐廳內氣氛好~
餐廳外有一些庭園造景~
感受到老闆設計的用心~
我們大家都是點有450元主餐的料理~
份量足~
吃的蠻飽的~
水果優格沙拉是新鮮水果粒家上酸甜優格醬~
相當爽口~
應該是女生的最愛囉!!~
燻鮭魚沙拉~
鮭魚配上結實的馬鈴薯泥~
 
我最喜歡的是開胃菜焗烤蟹肉奶油~
沾上酥酥的厚片土司~
讚~
好想再吃唷!!~
 
唯一踩到地雷的是陳小佑點的幸運草濃湯~
不知道是不是會換菜色~
一杯口感很怪的南瓜濃湯~
陳小佑沒喝完就讓服務生收走了~
我點的海鮮巧達濃湯就很不錯~
香香甜甜~
等陳小佑想喝一口的時候~
早就被我喝光光~
 
主餐照燒醬雞排還蠻大塊的~
甜甜的照燒醬大多都是搭配雞排食用~
有一點點蜜汁的感覺~
陳小佑點的鵝肝醬菲力牛排~
牛排看似不大~
但是肉厚結實~
吃完是有飽足感的~
鵝肝醬店家切的面積比例只比牛排小一點點~
真是料好實在~
牛排沾醬有兩種紅酒醬及黑胡椒醬~
我兩種都選~
微甜風味和嗆辣口感有蠻大的差別唷!!~
 
芒果西米露乍看之下很像奶酪~
其實中間是有西米露顆粒~
和傳統的西米露湯不同~
手工蛋糕今天推出的是巧克力藍莓慕思~
要是沒有稍嫌太厚的奶油醬~
那會更棒啦!!~
 
附餐飲料冰紅茶和冰水果茶(洛神花茶)~
也頗大杯~
現在我發現只要飲料大杯味道又不錯的話~
都會有加分效果~

這次聚餐還和看到惠文和希希的小朋友~
瑞瑞也知道自己生女生~
小珠也要在三月份訂婚~
畢業5年半~
大家都還可以再聚會真是難得~

晚上到光華商場換記憶體和買滑鼠~
很碰巧今天是光華商場最後一天賣東西了~
沿路看到有不少人拿相機照相~
以後光華商場就步入歷史~
我們倒是沒照相~
哈哈哈~
完全和其他人相反~
陳小佑覺得沒什麼好照的~
我也是這麼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