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覺得自己的身體不舒服肚子痛~
一想到今天要回到曼谷~
就先吃了藥~
怕回程的路上想上廁所就麻煩了~
回到曼谷是中午的時候~
而且沿路一直塞車~
還好吃藥肚子比較緩和一點~
我們在彩虹43樓用餐~
可以照到對面曼谷最高的建築物~

之後去毒蛇研究中心~
有一個會講中文的小姐介紹~
其實就是賣要的地方~
什麼解毒丸~福壽液~
還是怕怕不敢亂買~
之後帶我們去皮件中心購物~
我們也是一樣也沒買~
什麼鱷魚皮包包要3萬銖~
我寧可拿錢買GUCCI~
也不想在泰國亂買~

結束了什麼都沒買的導遊購物之行~
我們又回到市區參觀最熱鬧的四面佛~
香火頂盛~
拜的時候~
還可以掛小黃花環~
我是不太了解意思~
只有拍拍照~
 
晚餐是在船上吃的~
夜游湄南河~
剛好落日所以景色特別漂亮~
我們有在船上喝脾酒~
還要假裝醉一下囉!!~
陳小佑拍成這樣~~~~

我把我拍的沿途景色PO給大家看一下~
有很多有特色的建築物及飯店在河的兩旁~
落日黃昏配上晚霞~
很美麗ㄋ~
 

 

 
下船之後我們又改搭另一種通勤船到對岸~
去買一些雜貨藥品~
在那邊可以直接裝箱放在推車之中~
我在這邊補到兩個曼谷包的貨~
有一個ㄚ伯還買"印度神油"哩!!~


飯店是目前住過最豪華的一次~
金頂酒店有很高的樓層~
我們住在25樓~
外面可以看到曼谷市湄南河的夜景~
   
雙人房間內應有盡有~
衛浴設備乾濕分離~
還有一個客廳~廚房~
鍋碗瓢盆都有~
對只是住一晚的我們來說~
真是豪華又寬敞的渡假飯店~
五星級的唷!!~
 

 
當我們在拍夜景的時候就看到了不遠處的大樓下有mister donut~
我就和陳小佑說一起去買~
泰國的mister donut的產品都很可愛~
我還有吃到草莓的蜜糖波堤~
黃色的可愛星星~
綠色的聖誕樹(綠色是薄荷)~
橘黃色的棒棒糖(橘色是橘子)~
連DM廣告都是超級CUTE~
 
我們也有逛百貨公司的超市~
零食和水也都很便宜~

到曼谷可以自在的晚上到處看看~
感覺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