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搭乘快艇到格蘭島~
沿途先去坐拖曳傘~
陳小佑幫我們拍照沒有體驗飛翔在中的拖曳傘~
當我在排隊的時候~
還有點害怕~
不過沒什麼感覺就被帶上了空中~
然後繞一圈下來~
看著藍天海洋~
還好有陳小佑幫我們拍照~
這些都是難得得畫面ㄋ~
 
之後快艇又開往約20分鐘船程的格蘭島~
看到海岸都是陽傘和躺椅~
哈哈哈~
有電影中陽光沙灘夏天的朝氣~
蔚藍的天~碧綠的海~
心曠神怡~
表姊和表妹有玩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
我之前再澎湖有玩過~
和陳小佑在旁邊拍拍照~
其實後來我也全身濕透~
乾脆就在海邊玩起來了~
 
格蘭島也是有整排的店家賣紀念品~
不過價格不一~
我和陳小佑練習如何殺價~
很有意思唷!!~

中午吃了海鮮籃~
是泰國之行第一次吃到整隻螃蟹囉!!~

中午回到芭達雅SPA~
這樣我們就不用因為早上的水上活動洗很多次澡啦!!~
體驗SPA也是我的第一次~
我和老媽有多做一個去角質的按摩~
一人多花了1000銖~
但是刷卡付費後合台幣才1607元~
比用泰銖付現還便宜~
SPA是油壓吧!!~
去角質的時候身體都是酸角味的鹽粒~
油壓就是全身塗了不知名的油~
SPA完後~
整個身體都滑滑嫩嫩唷!!~
 
在SPA洗好澡~
我們一團人去騎大象~釣鱷魚~坐馬車~
我對騎大象最感興趣~
搖搖晃晃的很有趣~
但是就不能好好照相囉!!~
 
陳小佑後來也拍了張駕馬車的照片~
(當然只是做做樣子)~

金三角風情是講有關毒王坤沙的事~
還有一些抗戰的詳細情形~
以及為什麼被稱做金三角~
解說員說的國語可流利的~
那邊我覺得內容SOSO~
可是四週環境照出來得照片還頗優唷!!~
 
晚餐過後~
我們又去看秀啦!!~
這次看的是猛男一隻獨秀~
昨天泰國浴MODEL秀是男性的福利~
今天換換女生也有養眼鏡頭!!~
男主角其實還蠻帥的~
如果一群女生去就有意思啦!!~
會因為起鬨而變的熱鬧有趣~

大約八點半逛一條都是pub的街~
到處都是外國人~
這邊是給外國人消費娛樂用的~
我們只是到處看看~
沒有到pub裡面喝東西~
 

宵夜吃了魚翅和紅蟳冬粉~
自費一份800銖~
也是大份量的食物~
魚翅也很大一塊~
味道也好~
紅蟳也很大隻~
肉質鮮美~
大家吃了都覺得很飽~
也是很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