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喉嚨痛就請假在家休息~
嗚~
喉嚨癢癢的以為是講太多話了~
其實昨天就開始感冒的前兆~
中午想吃麵~
就幫陳小佑也一起買~
他到我家陪我吃午餐~
再回辦公室上班~

下午老爸在家~
載我去看醫生~
回程後~
到摩斯漢飽買巧克力棉花糖派和鮮菇濃湯~
這是一杯料多的濃湯~
有磨菇~金針菇~袖珍菇~
很不錯喝唷!!~
下午也吃了點心當下午茶ㄋ~

然後等待著晚上和陳小佑吃晚餐~
一起逛家樂福買褲子~
還看到大概是為了聖誕節準備的超大隻海尼根啤酒~
外型好像我們打彈珠中的啤酒氣球~
很想買哩!!~
不過啤酒要是喝不完氣跑光了~
那不就浪費~
 
陳小佑買了一雙毛拖鞋送我~
這樣冷冷的冬天也有保暖到腳部啦!!~
很可愛~
我又是故意選了粉紅色~
陳小佑說他沒逛過思夢樂~
我一直覺得那不太可能~
連不是在那邊上班的我~
都去過好幾次ㄋ~


感冒要乖乖吃藥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