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網誌自從有加圖片後~
開始會拍一些想要食物照片~
即使是一盤小菜~
陳小佑都可以拍成很好吃的樣子~
我還只是練習的初級生~
練習個幾百張才有辦法進級吧!!~
不過最近是比以前拍的好多了~

晚餐又在錦州街解決的~
陳小佑選了丁家樓麵食館~
拿了小菜豆干~
不愛吃飯的我~
因為看到了瓜仔肉飯就點了~
我很喜歡瓜仔肉~
這一家的瓜仔肉沒有肥油~
好吃極了~
 
陳小佑的黑胡椒牛肉拌飯~
是燴飯的作法~
和瓜仔肉飯相比~
我還是比較喜歡瓜仔肉飯~
而且才一碗20元~
紅油抄手和隔壁鼎記水餃的SIZE差真多~
但是小小碗的感覺還是比較像一般吃的~
最近吃到的紅油抄手都不辣~
怪怪~
 

我提議去京華城走走~
一回家就會下雨~
也不能散步~
那還是去走走好了~
想到聖誕節快要到~
百貨公司都很早就開始裝飾~
我們可以去看看京華城的聖誕樹大不大~
哈哈哈~
陳小佑一看到聖誕老公公的東西~
就開始搞笑啦!!~
 
京華城的樹很高~

周圍還用旋轉木馬裝飾~
很有歡樂的感覺~
我也喜歡聖誕節(有禮物的聖誕節更好)~
照片中就是我們兩個人的圍巾啦!!~
我想陳小佑大概很少走這種花俏風格~
不過今天終於一起圍圍巾啦!!~
(陳小佑你不要在學金剛搞笑哩!!)~
 

不知道自己每次在睡前都在HIGH什麼~
嘰嘰喳喳一直講話~
倒是陳小佑哈欠連連(因為疲累開始昏迷)~
還真是辛苦了~
要聽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