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集到了mister donut的波堤獅筆~
還剩下四點再雪華和寶姊之下合力完成~
哈哈哈~
也順便換回這隻筆~
這是喝了10杯飲料換來的~
我的個性老是這樣為了集點瘋瘋的~

今天下午把昨天有多買的一個櫻桃黑森林拿出來切~
崔小華說我是切蛋糕高手~
我也不知道我是怎麼練這個技術~
通常蛋糕是不會被我切的爛兮兮~
現在85度C還開蠻多家店的~
不過這個蛋糕我覺得soso~
因為有點冷凍過後~
蛋糕散散的~
就外型來說~
是還蠻美的~

陳小佑下班找我~
我們先繞到錦州街的鼎記水餃吃飯~
點了小菜豬肝~皮蛋豆腐~
 
牛肉乾拌麵~紅油抄手~
 
紫菜蛋花湯~

紅油抄手的餛飩和水餃一樣大ㄋ~
麻油味很香~
不過不算很紅~
一點都不辣~
紫菜蛋花湯一開始還以為上成青菜豆腐湯~
紫菜是海帶那種~
和我想的紫菜蛋花湯不一樣~

今天陳小佑家庭劇院播放的是
黑社會~
我看一下下就進入夢鄉~
又從中間再開始看~
這個片子一開始還有點看不懂~
而且人物還頗多~
嗚~不要怪我睡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