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就知道我家附近開了一間燦坤~
嘿嘿嘿~
老實說~
這一家店不知道會撐多久~
地點我覺得不是很好~
今天去逛逛~
幫老媽買視訊和麥克風~
呵~
和陳小佑在裡面亂逛~
逛到了我最想買的ipod vedio~
30g的容量~
天ㄚ~
快點發年終獎金吧!!~
我只能等到那個時候才能考慮把ipod vedio帶回家~
在燦坤還遇到秀華夫婦~
同為汐止人~
一樣買3C產品就想去逛一下~

買視訊後就回家讓陳小佑幫老媽安裝和測試~
很ok~
畫面清晰聲音清楚~
現場和遠在美國的阿姨連線~
以後老媽就要試著用這樣的方式和阿姨連絡~

7-11的小物介紹~
最近巧克力大賞~
出了很多外觀看起來有趣的產品~
我只是嚐鮮~
這一盒是不二家紫蝶嫉妒巧克力~
其實口感普普~
並不會很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