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介紹這條陳小佑買給我的暖呼呼粉紅兔毛圍巾~
ㄟ~其實我也有出2元~所以不全算是他買的~
為什麼要選粉紅色??~
陳小佑小朋友竟然說~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妳喜歡粉紅色~
好ㄇㄟ~
那這條粉紅兔毛圍巾就是我的最愛啦!!~

晚上為了成就我mister dount集點卡上的貼紙點數~
我們想到新舞台領票時~
還可以順便先去集一下~
買了冷熱鮮奶茶~
還有4個甜甜圈~
就去領票囉!!~
途中我們經過紐約紐約門口的大型扭蛋機~
天ㄚ~
扭蛋和人的頭一樣大~

拿票不是很順利~
除了沒身分證外~
我也不是本人~
所以就不能領了~

到101美食街解決民生問題~
因為有買了沒吃過的紅豆波堤~
忍不住拿出來嚐嚐~
應該是豆香波堤切一半後塗上紅豆餡料~
變成了夾心的紅豆波提~
真好吃而且不甜唷!!~

陳小佑覓食到他覺得便宜又大碗的料理~
大盤炒飯~大隻雞腿~生菜沙拉~紅茶可以續杯~
那隻雞腿真的很大~
陳小佑還啃食相當乾淨~
哈哈哈~很滿足的感覺~


今天其實也發生不少事~
辦公室又會有新同事來臨~
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的局面~
那是一個對股務有經驗的同事~
希望相處愉快~

我care太多事~
我只是想撒嬌~
我太有主見~
我是富小珊~

7-11的小物介紹~
森永小枝巧克力牛奶棒~
內裝12小包~1包4隻~
根本就是把1隻大枝巧克力棒折段成4隻包裝~
這樣的好處大概就是吃餅乾不怕軟掉~
明治芬蘭巧克力香草草莓棒~
外盒超有質感~(我純粹是被外包裝吸引)~
這是我目前吃過最豪華的巧克力棒~
裹了一層香草巧克力~一層有果粒的草莓巧克力~
日本人真是厲害~
都會設計這種包裝精緻又好吃的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