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兩個星期前就約好的七姊妹聚會~
雖然惠文和希希一家沒出現~
但是還是有8個大人1個小孩可以坐滿一個圓桌~
反正吃了好幾輪點了不少東西~
我只把陳小佑有拍到的po出來~
紅磡港式飲茶不錯~
我們這一餐吃到有VIP還有折價券~
找個時間再去吃~

桌上擺放的小菜~牛肉扎實的牛肉河粉~
 
受禽流感影響最後才吃完的鳳爪~蝦仁為底座放了蝦卵裝飾的蟹黃燒賣~
 
我和陳小佑都覺得比鼎泰豐還好吃的小籠湯包~軟軟的牛肚~
 
我個人超愛的西杏鮮蝦捲包了美乃滋鳳梨鮮蝦~料多的蘿蔔糕~
 
飲茶必點的濠油芥藍~廣東炒麵~
 
這一碗四人份的海鮮羹更是料多味美~大家都喝光光唷!!~

RERE懷孕了~
為我們七姊妹又快多增加一名生力軍~
還有也看到小珠的男朋友~
呵~
以前都沒見過~
這一次是第一次見面~
現在聚會都會聽到很多媽媽經~
大家談論的話題都不一樣了~

下午到美麗華等待看6:30的
哈利波特4:火盃的考驗~
先在莫凡彼吃冰淇淋看報紙~

和陳小佑裝悠閒殺時間~
不然還有一段時間要等待ㄋ~
雖然是福委的票~
還是要劃位~
還好劃到還算OK的位置~
可以看到這個期待已久的片子~
我沒有讀過哈利波特的書~
看電影是最快吸收的方式~
電影內容和前幾集一樣很精彩~
不過有些片段剪銜接不上~
顯的有點可惜了~

今天一樣是碰到不少認識的人~
陳小佑碰到以前同事一家人~剛好要請他幫忙包禮金的同學~還有部門同事~
我只看到Maya和MIS的Vivian~

在美麗華買了一瓶CHANEL的香水CHANCE送我老媽當生日禮物~
我喜歡的香味~
我和陳小佑都有試噴CHANEL不同系列的香水味~
有些香味重到鼻子都受不了~
還是CHANCE好聞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