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集保最後一天查核~
還好~
到最後開會簡報的時候~
沒啥大錯~
這樣今年度也應該算是順利結束~
可以安心排休假囉!!~

最近真的受不了濕冷的天氣~
加上坐摩托車~
汐止又常下雨~
我想買一件可以檔風又鋪棉的外套~
找陳小佑一起逛sogo~
我先到sogo的時候~
還沒看到陳小佑~
先進逛一圈~
週年慶真是人擠人~
比平常多很多人~
陳小佑到的時候~
趕快脫離~
到小林麵線吃吃我以前在麥當勞打工常吃的熟悉口味~
自從搬家後~
我沒去吃過~
坐位不但變多~
現在還有出套餐~
可以選麵線加清補涼~
或是黑輪加清補涼~
麵線的味道和以往一樣~
料也很多~
我最喜歡的辣椒也是很夠味~

清補涼就是甜品~
桂圓~仙草~蓮子~白木耳~
若是炎炎夏日來一碗~
很消暑唷!!~

飽餐一頓後就回到sogo很認真的找外套啦!!~
到6樓牛仔飾品區~
看到的都是羽絨外套~
樣式和去年差不多~
而且現在穿可能也太厚~
又回到B1少女服飾區看到cantwo的特價外套~
我找到了可以穿的可愛外套"小綠"~
連陳小佑都說可愛~
第一次買這種顏色~
很亮麗的緞面布~
內裡是花花布~
還有可拆的滾毛邊帽子~
哈哈哈哈哈~I LOVE IT~
希望可以有個保暖的初冬~

在SOGO還看到薔薇派的專櫃~
試吃了一小塊紅豆芋頭~
真讚~
可惜騎車帶不回家~
在週年慶結束前~
我要去買啦!!~

晚上看了"再說一次我愛你"~
緣份~巧合~痴心~
劉德華配蔡卓妍有點不搭~
年齡差太多~
soso的一部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