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陳小佑討論要今天要去那邊約會~
因為我想看電影
春心盪漾~
又提到要不要去吃吃看晃士家的豬排套餐~
我曾經和老爸老媽吃過~
為了怕排隊~
兩個人準備中午早一點出門吃個早午餐~
還不到12點~
店中已經坐了不少客人~
一開始先送上小菜和擂芝麻粉的工具~

兩個人賣力的擂自己的芝麻~
然後在加上好吃的豬排醬~
味道很香唷!!~
 
陳小佑的雙色美人綜合套餐來了~
兩隻大炸蝦和一塊大豬牌~
我覺得很豪華哩!!~

我點的梅汁紫蘇豬排一點都不油膩~
中心還是蟳味棒~
不但份量多也蠻爽口~

這邊飯和味增湯都是可以吃到飽~
我覺得味增湯好喝~
和日本飯店早餐的味道差不多~

下午就到信義華納看電影~
現在二樓裝修好~
有比較大的美食街~
空間也蠻大的~
原本是想在等待電影開演的時候找到地方坐坐~
想到Haagen-Dazs吃吃冰淇淋~
陳小佑看到menu裡的巧克力鍋~
想要嚐試看看~
但是小姐說三點以後廠商才會送貨~
嗚~
我們兩個人還瘋瘋的又跑到101的Haagen-Dazs去看看~
不過那邊有點像外賣~
更不可能有囉!!~
只好等到有機會再嚐嚐~

春心蕩漾是講姊弟戀和男主角母親三人之間的關係~
其中有不少幽默的對話~
雖然最後男女主角沒有在一起~
這不代表就不幸福~
畢竟年齡差距14歲~
又有宗教~家庭~工作的種種因素~
都直接影響著這段戀情~

陳小佑家附近有好多小吃唷!!~
還有賣麻辣滷味~
味道和麻辣鍋一樣~
點了一碗麻辣鴨血~
小辣都很夠味哩!!~

今天電視還頒發金鐘獎~
我覺得張菲和林志玲主持soso~
畢竟40屆~
卻一點都沒有那種盛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