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今天的聚會ㄚ~
是要和高中大姊見面~
聚會的地點是
People's人物咖啡館~
上個星期四虹宇才推薦的一家下午茶好餐廳~
沒想到這個星期五就能成行~
一進門的蛋糕櫃中放了很多款的亞尼克菓子工坊的蛋糕~
真是吸引人~
老闆娘知道我們是第一次來~
也很熱心的介紹菜色~

因為肚子有點小餓了~
所以等不及莘葳和靜宜的到來~
我~聖琪大姊~虹宇就先點餐了~
現場有小型沙拉吧~
有好吃的紅燒牛楠~苜宿芽香蕉卷~炸芋球~
奶油鮪魚濃口感不錯~
很少吃過~

聖琪大姊點的是野菌菇烤肋眼牛排~
肋眼牛排的脂肪比較多~

虹宇點的什錦烤海鮮拼盤~
有明蝦~鱈魚~花枝~
看起來很豐富ㄋ~

我選了鵝肝菲力牛排~
好像有不少人怕鵝肝~
我倒覺得鵝肝沒有什麼味道~
菲力肉質厚實較少肥油~

靜宜的法式蜜桃焗羊排佐紅酒汁~
聽說也是店中熱賣~

甜點我和大姊換了亞尼克的蛋糕~
呵~
看到蛋糕櫃就會不自主被吸引~
我選了一個好大的德國布丁~
很紮實的口感~
可惜胃放不下了~
只吃了一半ㄋ~

這次我們五人離上次見面已經過了二年~
二年前是在附近洋蔥聚餐的~
這一次聽到了大姊報了喜訊~
明年要結婚囉!!~
恭喜ㄋㄟ~
我們都是認識10年以上的朋友~
每次見面都會回想到在衛理唸書住宿的時光~
高中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