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佑缺一雙慢跑鞋~
我建議到公館去買~
還可以順便洗照片~
然後在到台大拍照~

逛了好幾個品牌的暢貨中心~
最後竟然是在旅狐的店裡買到合適又划算鞋子~
真是意想不到的結果~
這樣就可以正常去打羽球啦!!~

中秋夜晚照例是一家團圓吃頓飯~
我訂了川巴子讓親戚朋友吃吃看~
陳小佑也有參加~
有點小緊張囉!!~
因為是第一次出來和我的親戚們吃飯~
緊張是一定會的~
我ㄋ??
則是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陳小佑說我很活潑~
金拍謝~


101今天特別放了七彩霓虹燈~
像彩虹一樣美麗~
我們還在市政府廣場前拍了合照~
還好有腳架~
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昨晚有了不愉快的小爭執~
我知道你是我的黏皮糖~
甩都甩不掉的~
我們之間~
一定會多要磨合調適的過程~
只希望經歷這些事~
能得到好的結果~
才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