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MY GOD!!~
早上穿牛仔褲超緊的~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知道啦!!~
我已經沒有可以再肥的空間了~
我也不想這樣~
對身體也不是很好~
照相也不好看~

晚上和秀嫈到行天宮拜拜~
除了拜工作順利外~
還希望這次德瑞能順利出團~
這樣就可以好好放個10天休假~
感受一下異國風情~
我沒去過歐洲~
超期待的~

和秀嫈約了吃小火鍋~
點最便宜的~
份量還是很多~
我還是破功了~
又吃了很多東西下肚~
怎麼辦???~
我沒辦法控制我自己少吃~
真是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