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加班啦!!~
雖然再不想去~
我還是要把沒做完的事做完~
外資的資料要對~
畸零股款合併要key~
還好陳小佑有陪我~
真好~

五點多離開公司~
我提議要去大稻埕~
以前經過好幾次~
都沒有能去那邊看看~
終於今天天氣很好~
好想去看看唷!!~
在大稻埕看到了美麗的日落~
還有漂亮的白雲和一點點昏紅晚霞~


第一次去寧夏夜市~
讓我覺得有一點到南部的感覺~
哈哈哈~
規劃和饒河街那種不太一樣~
都是賣吃的~
吃了普普的蝦仁蚵仔綜合湯~
還吃了好吃的鐵板羊肉捲餅~碳烤雞排~蔥肉蟹殼黃~甘蔗汁~

陳小佑晚上到我家幫我拍大頭照~
為了要出國辦簽證用~
好厲害唷!!~
拍的很不錯~
如果就拍大頭照給陳小佑拍~
可以省不少錢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