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是先到汐止開股東會~
然後再回辦公室~
我今天乖乖請大家喝下午茶唷!!~
原本是8/5就要請的~
但是颱風天放假一天~
當然是今天喝了~
快要下班的時候~
我的生日蛋糕出現啦!!~
哈哈哈哈~
上城糕餅小舖的芒果果粒慕斯蛋糕~
好好吃唷!!~
每個人都可以分到一大塊ㄝ~
上面的芒果超新鮮~
而且慕斯又不會很甜~
呵呵呵~
謝謝同事~

晚上和陳小佑在摩斯漢堡喝飲料聊天~
這是今天第二次見面~
呵呵呵~
這是鄰居的特權嗎?~
有空就可以約~

我自己很猶豫不決~
有很多奇怪的思緒轉來轉去~
甚至心裡會跑出來很多聲音~
憑感覺囉!!~
我是靠感覺過活的人~~~~~~~~~~~~~

這兩天都是吃爸爸節聚餐合菜~
我的小腹超大~
明天開始的飲食要節制一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