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有開會~
還有點小忙~
最近電話變的很多~
是因為啟碁開始除權也開始辦理現增繳款~
宏碁也變忙囉!!~
今天已經是除權後的新價格了~
趕快填權~
這樣員工紅利也比較有價值ㄚ~
和去年相比~
今年的股價已經優很多囉!!~

颱風天~
下午已經開始下雨了~
而且風雨很大~
到樓下寄個信被雨淋的都有那種洗腳的感覺~
哈哈哈~

晚上看新聞說明天放假一天~
颱風天~
放假天哩!!~
可以睡晚一點~~~~

今天最快樂的事~
是叫我老弟把三個月前買的160g硬碟裝上~
這樣我就可以存很多照片~
不過還是麻煩到陳小佑教我設定~
哈哈哈~
我弟很兩光~
裝也不完整裝好~

和陳小佑講到唱歌~
就約了如果風雨比較小的話就到好樂迪唱歌~
我好久沒唱歌了~
大概要先吊吊嗓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