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讓我之後的工作能夠順利~
我可不想要發生錯誤~
想到明天颱風天~
也不可能去拜拜~
今天一下班就跑到行天宮拜拜~
大概是快要農曆七月~
行天宮人很多~
沒辦法排隊收驚~
這次要收驚的人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
我看到天空的顏色很美~
就用s60照了風景照~
我還是要加強囉!!~
我只會注意到光圈和快門~
沒去改iso值~
初學者的腦袋沒那麼好哩!!~

晚上和陳小佑約摩斯漢堡~
呼~
他看了我的照片~
和我說今天算是最後一堂課了~
我還有很多不會ㄝ~
陳大師~
還要教教我哩!!~

在摩斯漢堡還遇到了國中兼高中同學秀華~
我們一起讀書有5年的時間ㄋㄟ~
以前高中下課還會一起回家~
呵~
都是10多年前的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fu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